信息技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09-11 17: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5日—9月11日,学校结合实际,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学校以师生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校园公共场所和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条幅,利用户外LED滚动播放网络安全视频和官方网站弹出网络安全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以及在校园内设置固定宣传点,向师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包括安全手册、科普读物等。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了“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和网络安全知识学习,通过线上学习和知识问答等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增强了个人信息保护的意识,提高了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营造了全校人员共同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在增强大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校官方网站首页宣传

LED滚动播放网络安全视频

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

网络安全知识线上学习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四月,这堂“云考试”顺利完成!

关闭

分享到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