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正文

学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从传锋获邀参加重庆工商大学智慧校园桌面云应用技术交流会并作主题报告

2022-01-07 16:01  

2022年1月7日下午,学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从传锋获邀参加了重庆工商大学智慧校园桌面云应用技术交流会,并做了题为“基于云桌面的教育教学融合空间建设与实践”的主题报告。会议在重庆工商大学会议中心举办,由重庆工商大学网信办主任田昌鹏主持,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科研处、实验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人工智能学院、机械学院等学院信息化分管领导,各单位信息化工作人员,云桌面相关行业代表等40余人参会。

从传锋主任从云桌面的特点、云桌面的应用场景、云桌面与其他智慧应用融合的可行性等六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其在云桌面融合应用方面的研究与实践经验,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关注与认可。

据悉,云桌面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实验、教学、办公、科研等多个场景深入应用,目前正在全面推进基于云桌面的智能化教育教学融合空间的建设,以“伴随式”服务赋能教育教学管理。本次获邀参加学术交流,也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成效体现。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来校考察交流教育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合川区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分享到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