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来校考察交流教育信息化工作

2022-01-20 10:55 杨帆 

1月19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田昌鹏、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永丽、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曾晓松、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等一行7人来校交流考察教育信息化工作。学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从传锋、党政办主任张英、教务处处长曾雪梅、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川、影视融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杨丽、校企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张伟东陪同考察交流,并就“互联网+实验室”主题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从传锋主持。


图1 座谈会现场


从传锋主任对田昌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应对方要求,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实验室智能化环境建设、云桌面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教育数据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和经验。他表示,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围绕教育现代化,当前正加快推进融合创新,不断迭代教育信息化环境,希望重庆工商大学的同仁们在调研中为学校传经送宝,提出宝贵的建议。


图2 参观考察智慧校园建设成果


田昌鹏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建设与应用成效给出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陈永丽主任就实验教学的信息化服务与管理平台建设、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开放管理等方面与学校教务处、各实验中心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与交流。


图3 参观考察实验中心


据悉,田昌鹏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智慧教育实训中心、数字贸易实训中心、大数据技术实验中心、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云数据中心、以及文化创意传播实训中心。


图4 合影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从传锋获邀参加重庆工商大学智慧校园桌面云应用技术交流会并作主题报告

关闭

分享到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