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一各业务系统登录入口的通知

2022-01-14 17:04  

全校师生:

为满足国家对网络安全等保测评的要求,提高各业务系统的安全性,方便师生一站式访问各业务系统,学校深度融合了VPN、统一身份认证、一站式服务大厅门户、行为审计等平台,从即日起关闭教务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等校内业务系统的直接外网访问通道,所有业务系统登录入口统一切入一站式服务大厅内,学校通过一站式服务大厅为全校师生提供各业务系统的校内外访问服务。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平台登录方式

(一)PC端入口:

1.通过学校官网(www.ccibe.edu.cn),点击“首页”右下角“一站式服务大厅”进入;

2.通过访问平台地址(my.ccibe.edu.cn),直接进入。

(二)移动端入口:

微信搜索公众号“智慧贸院”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

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已修改过密码的用户除外)。

二、业务系统入口

(一)PC端:登录一站式服务大厅后,在“业务系统”板块里选择相应系统进行登录访问。

(二)移动端:关注“智慧贸院”,绑定账号后,通过“服务大厅”菜单进入服务大厅,在“业务系统”板块里选择相应系统登录访问。

三、特别提醒

(一)请各单位做好对师生的宣传告知工作,确保业务服务的平稳过渡;

(二)请各位师生保护好自己的账户密码,首次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将其设置为符合密码复杂度要求的密码(大、小写字母、数字、符号中至少三种组合,长度应在8位数以上),并定期进行修改;

(三)若因弱密码或密码保护不当等问题导致个人信息泄漏的,责任自负;若因弱密码或密码保护不当等问题导致学校重要数据或师生信息泄露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追责处理。

咨询服务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023-64289890 15223409695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1月14日

上一条: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学校实验室安全倡议书 下一条:我校获批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

关闭

分享到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