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获批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

2021-12-08 10:07  

12月7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重庆市第四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渝教科函〔2021〕37 号),学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这是重庆市教育信息化领域最高殊荣。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十三五”以来,学校领导部署、信息技术中心牵头、各部门协同,按照“需求导向、数据驱动、业务共融、服务为本、安全发展”的建设理念,加速推进了智慧校园建设,实施了“基础环境改造”“教育数据治理”“业务系统生态重构”“教育大资源建设”“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网络安全体系完善”的教育信息化“六大工程”,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此次获批,既是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肯定,也是学校转型发展的重大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十四五”期间,以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导向,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教育治理与人才培养中的支撑与引领作用,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助力学校实现教育现代化。

上一条:关于统一各业务系统登录入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开放自习室的通知

关闭

分享到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