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开放自习室的通知

2021-11-19 16:42  

各位同学、各学院:

为满足广大师生自主学习的需要,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学校将在原有自习室开放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自习室的开放数量,具体情况如下:

一、开放时间:

8:30—22:00

二、开放区域:

合川校区:二教学楼(1楼、2楼)、三教学楼(1楼、2楼、6楼)、六教学楼(1楼、2楼)、九教学楼(3楼、5楼)

铜梁校区:一教、二教、三教

三、有关注意事项

1.以上自习室遇正常行课等情况除外,均可作为自习使用, 自习结束后请将书本带走,不影响其他学生自习以及学校教学工作安排。

2.所有开放的教室为自习专用,任何其他活动均不得占用。

3.学生自习时应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自觉维护教室的文明环境,严禁在教室吸烟、大声喧哗,严禁将大功率电器带入教室使用。

4.请节约用电,做“碳中和”的践行者,最后离开教室的学生请自觉关闭电源

5.本方案将从11月21日开始执行。学校将根据自习室使用情况做出适当调整。

教室开放咨询:64289890(蒲老师) 电源管理服务:17823587678(蒋老师)    

                                               信息技术中心  教务处  

                                                    2021年11月19日  



上一条:我校获批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分享到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