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22-03-10 16:13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我校于3月9日下午在9106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杜斗恒副校长、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科研单位实验室工作相关人员、科研处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从传锋主持。

会上,从传锋主任传达了教育部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重庆市高校科技创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且汇报了学校2021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传锋主任在会上明确了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及进度安排,并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应抓早、抓小、抓细、抓实、抓严,要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的和谐稳定。杜校长要求相关部门需高度重视教育部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实验室规范管理,坚决不打折扣,把具体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来校考察交流教育信息化工作

关闭

分享到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