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重庆市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2021-06-28 17:28 方友志 

6月25日,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承办的重庆市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重庆医科大学成功召开。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从传锋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图1 从传锋主题报告)

从传锋以《教育教学融合空间探索与实践》为题,从智慧教学现状和发展趋势、“伴随式”教学空间、“伴随式”实验空间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深刻剖析了基于融合应用视角的智慧课堂发展趋势和实现路径。并以我校教育教学融合空间建设与探索的具体成效为案例,围绕网络学习空间、“轻量级”智慧教室、云桌面等应用融合分享了经验,为与会高校在新阶段深入推进以课堂新常态为背景的智慧教学环境建设提出了新思路。本次报告得到参会领导及院校的好评和关注。

据悉,本次会议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严欣平主持,重庆市教委高教处调研员闵权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重庆市25所本科高校、部分高职院校和来自四川省部分高校的分管领导,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还有来自复旦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大学等其他5所高校的专家作了主题报告。

(图2 会议现场)

上一条:民建合川区委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西南大学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关闭

分享到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