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喜讯!学校门户网站IPv6支持度在全市高校排名第一

2023-09-01 14:36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3年第二季度高校门户网站IPv6支持度评测结果的通报》(渝教科函〔2023〕22号)。学校门户网站IPv6支持度获得100分的评测成绩,该成绩在全市高校中名列第一。本次评测是由中央网信办与重庆市网信办组织进行。

此次成绩的获得,是学校继获评“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学校”“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智慧教育优秀示范基地”等荣誉以来,在教育数字化方面又一新成果。“十三五”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信息技术中心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文件要求,有序推进IPv6规模部署,大力发展基于IPv6的下一代互联网模式,为学校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应用领域的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阶段,学校将以校园网光改为契机,持续推进IPv6规模化部署与应用,进一步强化融合创新,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


上一条: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校园网无线名称更改的通知

关闭

分享到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