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获评“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智慧教育优秀示范基地”

2023-03-18 17:04  

3月18日,重庆市“创新教育 智启未来”高峰论坛成功举行论坛上宣布了“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智慧教育优秀示范基地”评选结果由学校信息技术中心牵头建设并申报的智能教育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功获评

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智慧教育优秀示范基地”项目,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教育数字化战略,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要求,着力打造优秀示范基地与案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区域教育水平提升而设立的。本次共有重庆科技学院等9个单位获评

在本次项目申报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中心精心组织申报,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紧密协同,共同完成了本次申报工作。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学校全面推进内涵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进一步强化融合创新,持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关键环节的数字化转型,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学校获评“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智慧教育优秀示范基地”


上一条:关于校园网无线名称更改的通知 下一条:喜讯!学校再次获评“合川区网络与信息安全先进单位”

关闭

分享到
热点文章